炉子

【flowers】秋天的恶魔(让叶奈莉)

“真糟糕啊,今天的奈莉也无比美丽。”

听到故作爽朗的嗓音,回头,看到让叶正怜爱地捧起我淡金的长发。
“无论何时,这份美丽都会让我陡然生出万端忧虑。”
做作且克制地俯身,她对发梢印下一个吻。
而我发现自己已经掩藏不住嘴角的笑意了。
哎呀呀,没办法呢。
毕竟,呼唤着我的是让叶嘛。
那个永远愿意回握我的手,把心安放在我这里的笨蛋。

我最爱的宠物。

“怎么,让叶是感到寂寞了吗?”
伸出手,等待着片刻后来自她的温柔拥抱。
“才没有。”
“真的?”
“当然,我只是在发自内心赞叹奈莉的美丽。”
“不乖的小孩子可是没有奖励哦?”
“唔!奈莉……”

先是摆出戏谑的微笑,继而又偷偷嘟起嘴的样子,让我觉得非常可爱。
简直就是一只好懂的大白熊。
再说了。
你以为你面前的是谁啊。

“过来。”
她歪歪头,被我引导着走向卧室。
“让叶。”
我呼唤了她的名字。
代替“可以触摸你吗”这一问话。

脱下情侣款的厚重外套,引诱着她慢慢躺倒,掀起我送给她的毛线衫。
然后。
手指触碰到了与这寒冷深秋全然不同的,来自于她的温热。

她颤抖起来,却从未退缩。

即使我的意图全部被知晓,我也不会给她拒绝的机会。
离开她的嘴唇时,能听到我们的心跳震荡着耳鼓,绵远且狂躁。

“乖孩子。”

我看着让叶的眼睛,而她回以孩童般的坦诚渴望。
我知道,我知道的。

她心甘情愿地被困在我的城堡。




如同精灵被恶魔困囿在咸潮的海浪。

评论(2)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