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子

【emay】要吃巧克力吗

我拉开车门,让utti坐进出租车里。然后绕到车的另一侧,坐了进去。

出租车缓慢的启动了。

“现在排练后肌肉已经不会酸痛了,嘿嘿。”

听到我的话后,utti捏了捏自己的手臂,又捏了捏我的。

“果然,emtn更结实了。”

“喂……不要这么说嘛……”

我报复的去捏utti的手臂,顺势压住她的肩膀。

想要逃跑的utti试图向后躲,可爱的鼻子都皱起来了。

但是啊,这里可是出租车后座的狭小空间喔。

我把她的手按在座位上,还戳了戳她的腰。

“很痒喔,不要闹啦——”

拼命扭动身体努力躲开的utti把座位弄出了响声。

啊,是不是太失礼了……

我松开手,担心的看着utti。刚才的玩闹让她呼吸有些急促。

“emtn。”

“嗯?”

“看那边!”

Utti的眼神看向车窗外,我也把视线转过去……

腰被戳了。

“又偷袭!”

我摆出要抓住utti的架势,她连忙缩到一旁。

“停战停战!不闹啦——”

“好吧……”

我坐回座位,放松身体,努力平复自己的呼吸和心跳。

每天上午都安排了排练,今天下午的工作地点和utti要去的地方距离很近,于是约好了一起过去。

现在是移动中。

 

“呐,emtn,看我新做了头发。”

“还是在内田桑的店吗?”

“是哦。”

“诶——不错嘛。”

我轻轻的抚摸着她顺滑的长发,用手指卷起一些发梢。灰褐色的长发美丽无比。

“很漂亮哦,utti。”

“我也觉得很棒!”

她骄傲的转过头来,给我看另一侧的样子。“做好了就请内田店长拍了照发上推特了。”

“嗯,我知道的。”

我坐得远一些,拿出自己的手机。

“可以让我拍一张吗?”

“好呀。”

Utti摆出剪刀手,我按下快门键。

“真漂亮。”

“给我看看~”

她凑了过来,发梢落在我的肩膀上。

“对了,之前活动的时候拍了很多合照呢,utti要看吗?”

我把手机交给utti,轻轻靠在她身上,一起看照片。

“佐藤桑看起来还是那么有活力啊,真棒。”

“嗯,是啊。”

“诶,emtn和Pile酱的合照真是羞耻耶。”

“那个啊……哈哈。”

“hego酱真可爱。”

“很可爱哦。”

从我的角度能看到utti细腻的皮肤和颤动的睫毛。

然后。

很意外的,我的注意力慢慢转移到了utti的头发上。

用手指小心翼翼捧起她的发梢,轻轻握在手里。

啊。

心跳的好快,指尖止不住的震颤。怕被发现于是拼命的想要忍住颤抖。

然后。

 

我用嘴唇偷偷的,充满怜爱的亲吻了utti的发梢。

 

头发的话,是“思慕”呢。

脑袋里突然冒出了这句话。

 

“咔哒”。

手机锁屏的声音。

“我看好了哦,还给你。”

“哦,好……”

我接过手机。赶快瞥了一眼屏幕中反射出的自己。

看起来没有异样吧。

utti把头扭到一边,似乎在看着外面的什么。我听见她轻轻的咳了一声。

 

“emtn情人节那天都忙了什么?”

“没安排工作来着。”

“我可是无比辛苦的派发了很多巧克力喔。”

“我知道那个!印了照片的?”

“对哦……完全意味不明嘛。”

“那种东西大家都做啦。”

“因为工作太忙,都没来得及给熟识的staff送礼物。”

“怎么突然提起这个?”

“嘛,刚才看到了emtn给Pile酱的巧克力,所以在想,要是提前几天准备就好了呢。”

“太忙也没办法嘛,大家能理解的。”

“嗯……”

 

出租车穿过秋叶原的街道。

我感觉胸口很热,于是把身体完全陷进座位里,看向车窗外。

快到录音室了吧。

 

 ————————————

结束工作已经是傍晚了。落日把秋叶原染上了橙色。

我把手揣在口袋里,沿着街道慢慢散步。

去买些点心吧,明天排练时带去。

意识到的时候已经推开了一间看起来很高档的糖果店的门。

然后看到了柜台上摆放的巧克力。

 

“需要把巧克力包装起来吗?”

“那谢谢了。”

“请问,是义理巧克力,还是本命巧克力呢?”

“是本命……”

 

“不,不对。”

我低下头,尴尬的笑了笑。

“简单的装起来就可以,麻烦您了。”

 

我抱着糖果和巧克力去搭车时,太阳已经完全落山了。

 

————————

把糖果分发给其他成员后,我漫不经心的走到utti身旁。她正坐在沙发里看着手机。

“这是给你的。”

我在utti面前放下几个巧克力。“很好吃哦,特意想着拿过来的。”

Utti放下手机,接过它们。

“咦?包装真可爱。”

“等下排练累了可以吃,是甜度刚好的巧克力喔。”

“那我就收下啦!”

说着,utti把它们放进自己的包里。

“在转通告?”

我瞟了一眼她的手机。

“对哦,已经全部转推完毕了。”

按下锁屏,手机也被塞进了包里。

“偶尔也发一些和工作告知无关的推嘛。”

“好麻烦的,为什么要发。”

“会有人想看啦。”

我笑了起来,utti回头看着我,眨了眨眼睛。像这样没有化妆的吊梢眼真的很漂亮。

“fan的话无所谓啦,不关注自己的事,整天盯着别人的生活也太可悲了吧。”

“真是毫不留情的发言。”

“与工作无关的东西为什么要给fan看,他们只要能了解到作为声优的我就可以了啊。”

“人都有好奇心嘛。”

“再说,我现在这样保持推特更新已经是努力过的结果了,fan要懂得知足。”

“只是在旁边听着,我的心都凉了喔。喜欢utti真辛苦啊。”

“真的吗?”utti微笑着眯起了眼睛,“那么让emtn觉得不辛苦的方法,可以告诉我喔……啊,要进去了。”

Utti离开房间,去了练习室。

我在沙发上稍微坐了一下,把手机拿出来,解锁。

关掉了停留在“内田彩”主页的推特,重新锁屏,丢回背包里。

 

真是,糟糕了啊。

评论(6)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炉子 | Powered by LOFTER